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2011

导读会推动人简介

Image
导读会推动人简介 带领者简历 冯荣华,外号《 ahmad 》。槟城大山脚人。佛教徒。 因生於务农之家,而响往荒野之美与心灵之踏实。 1993 年理科大学药剂系毕业。之后从事药剂师为期 17 年。期间约 12 年涉猎另类疗法,深得其趣,而为日后埋下全职於整体健康工作的因缘。曾 19 次带领小型断食营,对慢性病的处理颇有心得。 2009 年曾移居吉隆坡,跟随生物能量营养师张发英老师学习整体营养与虹膜诊断,並积极推广以水果为主食的环保素食,身心灵保健,断食疗法与有机农法。除此亦短期跟随著名巫裔顺势疗法医师力奥马( Nik Omar )学习顺势疗法。 2011 年赴台湾接受国际人智医学( Anthroposophy Medicine )國際學士後醫學訓練。曾一度经营海吉儿整体健康工作室 , 为社会大众提供有关於和谐养生 , 自然疗愈的整体健康教育 (Holistic Health). 服务项目为营养咨询 , 饮食调整 , 虹膜诊断 , 另类疗法与药疗保健等 等 。目前参与 Akasha 家庭系统系列课程,开始进入情绪和心灵疗愈这个领域,期许可以看见自己,疗愈自己和影响身边的人。日常工作都是放逐在山林中,当个村夫野农,开始朝向自供自足的田园生活。偶尔会带领自然活动,让父母和孩子们有机会看见自然,回归乐天知命的生活。

果食金字塔

Image
Off course you wont be a 100% fruitarian now, but learning to take fruits correctly will definitely help you to regain your health stage. Let start today. Join me for the Raw Secrets Study Group .

导读会读本:生食秘笈 Raw Secrets 内容

Image
如何通过生食提升健康,永葆活力?《生食秘笈》将告诉您当中的秘密! 此书涵盖:人类最佳的食物有哪些;营养及自然卫生学基本知识;何谓果食;健康的进食方式及生活习惯;饮食的心理学;生食/果食菜谱及日常实践指南;果食者经验分享;生食/果食实用资源...其中的资料对于有意减肥者、或有志于慢性病的彻底康复之人群尤为宝贵,并颇具启发灵感之效用! 本书是目前各类生食书籍中最切合实际、最具有指导意义的。无论您已经是生食者,还是准备尝试生食,又或者仅仅对营养、健康这个领域感兴趣,相信本书都能助您一臂之力。它能帮助您克服或避免生食道路上可能出现的各种障碍,享受健康饮食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书内容丰富,简明易懂。作者针对有意采取高比例生食或完全生食人群的需求,将涵盖甚广的生食课题细分成多个小主题,于不同章节中进行专门的论述与答疑;每一章节均分享了作者的许多宝贵经验,指导读者如何采取洁净、简便又营养的饮食方式。 如果您对其它大部分纯素生食书籍中一些互相雷同、重复、枯燥的信息感到厌倦,那么本书将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惊喜!它将向您展示生食领域中极具突破性的研究成果,为您带来一种全新的饮食视角! 内容导航 生食者易犯的“致命”错误以及如何避免 最容易在我们眼皮下溜走的精力大窃贼 为何说某些食物是“毒”、是“药”,如何分辨这类食物 一种摒弃坏习惯的高效、低成本方法 一种不需花钱购买专门保健品的健康饮食方式 饮食方式不恰当会出现的明确身体迹象(即便您已经是生食者) 最容易(也是最好)的生食过渡法 让健康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原则 – 放之四海而皆准! 作者简介 佛烈德瑞克▪帕特纳乌德(Frederic Patenaude),在线杂志“Pure Health and Nutrition”的发行人;该杂志是生食与健康领域里最受欢迎的电子刊物。他共写了四本书,并从事营养、健康、以及自我提升策略等课程的设计与教学。 指导领域主要涉及以下方面: • 如何界定人类的天然饮食 • 脂肪的问题 • 蛋白质的问题 • 坚果与种子 • 生食与口腔卫生 • 谷物与面包 • 关于排毒 • 生命的适应性调节定律 • 如何改掉饮食坏习惯 • 如何看待补品与超级食物 • 关于饥饿 • 关于睡眠 • 关于饮水 • 生食菜谱

生食秘笈(Raw Secrets)导读会

Image
我回来了! 第一场活动将是 生食秘笈导读会 。详情如下欢迎新知旧雨踊跃参与。 海吉儿整体健康 Hygeia Healthcare 2011/2012年 整体健康导读會 简章 日期: 每月第四个星期日。十月二十三正式开会。 時間: 下午2pm- 4pm 次数:10堂 (全书30章,每堂3章) 人数:最少12位 费用:RM150 (含课本)RM20 (单次参与/不含课本) 截止日期:20/10/2011 地點: Hygeia Healthcare 海吉儿整体健康 3349, 1st Floor,Taman Industri Alma Jaya, Jalan Rozhan,Alm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tronas 与 Esso Mobil 之间。北马海鲜餐馆楼上。 地图:Wikimapia - Hygeia Healthcare or Google maps – Esso Alma 报名: 将费用汇入以下户头 Pong Yong How & Tan Lay Koon 3130820734 Public Bank Taman Bandaraya. 然后将姓名与联络号码sms或email给主办单位。 Blogspot: ahmadfastingcamp.blogspot.com Personal FB: Hygeia Healthcare Company FB: Fan of Nature Care Company Web:nature-care.org/v3/node/1 Skype: Hygeia Healthcare Email: ahmadfastingcamp@bigfoot.com Contact:012 5867616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0B5Sg6W_Tx0DNZWU5ZTFkN2YtODA3YS00NDhjLWExYjctYzAyYmRmMTYyNDZk&hl=en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