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ike也吃纯素!那你呢?

吃纯素 -- 爱动物就请不要吃他们






  从小就是一个拳击迷,我清楚地记得钢铁般的泰森将他的对手在几秒之内击倒在地。

  在下周,前世界重量级冠军泰森将以同样的魄力出战。

  这一次的对手是——世界的肉食。

  泰森正在积极参与推动动物权利组织“Last Chance for Animals” ( 动物的最后机会)的活动,推动素食主义。在美国加州西好莱坞,在名人摄影师克里斯托弗·阿曼罗索所设计的一个名为“世界冠军的形象”的大型广告牌上,将显示前拳击手泰森亲吻一只可爱的鸽子的画面,标语为——“请吃纯素” 和 “爱动物就请不要吃他们!”

  “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能成为这一事业的一部分,”泰森说。

  “一段时间以来这个机构一直想让我以正面肯定的方式做些事情,来为民众和动物朋友们谋福利。这真是一件幸事!”

  当问及纯素食对他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时,泰森回答说:

  “ 我持纯素食已近两年了。素食带给我的好处是巨大的。我拥有更多的耐力,并且持纯素使我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可惜我当初没有意识到,过去吃肉的时候,我是多么地疲于奔命啊...

  我从来没有真正感受到百分之百的状态,直到我摆脱了以前的饮食习惯。现在,我无法想象再回到糟糕透顶的肉食生活中去...

  我觉得不可思议!”

  多年前泰森被称为“地球上最可恶的男人”,谁又能想到数十年后,他仍将名扬四海,但这一次——是以完全不同的、更积极和肯定的方式出现。

  您可以去看看位于加州西好莱坞日落大道和多亨路上矗立的泰森广告牌…

  钢铁泰森在行动!...

转自:中华素食网 原文: http://www.thisdishisvegetarian.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20 森林爸爸自然療癒排毒营(怡保)

Caring for the sick 6.3 Lemon

营养虹膜学学习营